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玛娣

martyszell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2篇文章,59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玛娣

玛娣

 

20200429赫萝cue蕾部分

我就凭借记忆记录一下昨天的糖,会穿插一些以前的糖。

不多,评论区求补充鸭。


1.疯狂夸老蕾

老师在直播里cue蕾主要是说老蕾帅的,就花式彩虹屁,之前直播聊老蕾就说他戴眼镜特别帅,说老蕾戴眼镜是阴阳怪气里最帅的,那次直播还搜索了老蕾戴眼镜的图片给直播间观众看。

昨天的直播更是,夸老蕾逆生长,越长越好看,他说一般宅男宅在家里久了会变丑,自己就是这样瓶子也是这样,只有老蕾,越长越好看,还长吁短叹自己好丑老蕾好帅(老师你不丑的),就是彩虹屁停不下来。

还有“五字ID”梗,老师先吐槽动画区两字id的比较占优势,比如式凉风这样,瓶子的id就容易吃亏,像自己的四字也吃亏。然后说很多人认为五字id也不好但他感觉id五字的都挺火的,有弹幕问蕾丝的id算几字,老师说在他心中蕾丝算五字,因为他们都叫他雷克斯班纳。(感谢评论区补充)

我:?这你都能cue?你就硬cue吧,你刚刚不是说不cue老蕾吗?

值得一提的是老师之前就说简单的变着法子夸人很难,之后就变着法子夸老蕾。


2.动画区你们这么宠蕾丝真的好吗?

这部分其实可以说是动画区趣事了。

有趣的是因为昨天老蕾说他搬砖不直播,结果晚上出现在舰长群群里发了他玩游戏的截图(心碎了)

老师就在直播吐槽蕾丝这事,说一旦老蕾在群里阴阳怪气他们就一定很闲,一定在偷偷玩游戏。然后弹幕里控诉老蕾,说老蕾今晚搬砖不直播,然后老师看见了,就说,“搬砖个屁啊”

“蕾丝不能闲下来的,闲下来就搞人心态,当时蕾丝沉迷游戏的时候,群里的空气顿时变得清新起来,大家都阳光起来”

“于是最近老蕾忙着上分,群里都好开心的”

“所以为了群里阳光空气,我们大家都会给老蕾推荐游戏”

大概是这么说的,我记忆里不是特别好,但就是这么个意思。

然后动画区就看到了什么游戏就跟老蕾说,“老蕾你有没有玩这个啊,我跟你说超好玩的。”

“是吗,这样啊,真的很好玩吗,可是我没有钱欸。”

“没事,我们买给你,借给你。”

靠,这也太宠了吧。

然后透露了一个大秘密,动画区一旦爆更就证明蕾丝在玩游戏,而群里空气清新阳光,一旦up没有更新反而在摸鱼,就是老蕾在群里阴阳怪气。

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老蕾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动画区视线(不你


3.不cue,折磨一个礼拜,以及奇怪的称呼。

在昨天听到了赫萝对老蕾好多奇奇怪怪的称呼,比如”蕾宝“”蕾老板“。

宁也是妈妈粉吗?

然后就是老师著作《不 cue》,与瓶子著作《不 熟》堪称动画区不合两部曲。

以下是相关语录

“不cue蕾宝了,我cue他一次他阴阳我一礼拜

”他要折磨我一个礼拜“

”让蕾老板知道我真的一个礼拜都不得安宁了。“

活、活魅魔,这难道不是很容易联想到当初老蕾跟赫萝下棋最后让赫萝一滴都没有的故事吗!

以及说好的不cue,然后后边就出现了老蕾逆生长和老蕾五字ID,绝了。


4.教我们对付老蕾

"蕾丝他其实很怂的,你们要,那个,你们甚至可以碰瓷执法,说你怎么不去工作,我知道你在玩游戏,如果他出来回复或者发发表情,那绝对是在玩。“

老师真的很了解蕾丝丝了ww


5.其他

然后就是舰长群的一些糖了,不太方便详细透露,如果觉得不好提到请务必告诉我我删除。

总之就是蕾丝出现了然后提到老师能直播签约还是他推荐的。

然后今早老师好早就出现,我们吐槽蕾丝虚假的搬砖和作息,感慨老师作息正常时,老师说自己一晚没睡。

强行cp脑我理解成迷之维护(?



但是老师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啊TAT,动画区真的所有人都不注意身体身体也不好的样子,之前老师也是,咳嗽了三个多月才去看医生,凉风得胃窦炎了也要”过会时间“去看胃镜,老蕾多灾多难不用说了动不动就生病受伤,更不用提天堂....你们动画区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性命是什么玩意啊(大哭)

玛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玛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